Manga Creator Shocks Fans With Unexpected Departure From

 漫画创作者第六季出人意料地离开《结束后的开始》震惊了粉丝


Fuyuki23(又名 Duta Permana)在最近的 Instagram 帖子中表达了他的失望,并透露他和 Kisai Entertainment 将不再参与《结束后的开始》的创作。 他们离开的主要原因源于薪酬结构的争议。


网络漫画《结束之后的开始》的插画家、网络漫画《心理爱情契约》的合著者冬木23最近透露了一些相当令人不安的消息。 这位印度尼西亚创作者在他的 Instagram 帐户上宣布,他和 Kisai Entertainment 已经离开了 The Beginning After the End。


该剧讲述格雷国王重生为亚瑟·雷温 (Arthur Leywin),在神奇的迪卡森大陆寻求救赎的故事。


凭借对前世的了解,亚瑟在一条龙、一位精灵公主和精灵王国的牺牲的帮助下,开启了新的经历。 随着战争的临近,亚瑟必须崛起为领袖,并找出他转世的原因。


在 Instagram 上分享的一条消息中,艺术家 Fuyuki23(真名 Duta Permana)宣布,他和他的制作公司 Kisai Entertainment 做出了意外决定,退出《结束后的开始》第 6 季第 1 集的制作。


六年来,Fuyuki23 和 Kisai Entertainment 与《结束之后的开始》的创作者 TurtleMe 以及 Tapas Entertainment 平台密切合作,开发该系列的视觉效果。


然而,由于平台强制实施的支付结构突然发生变化,这种合作关系突然结束。 Fuyuki23和他的团队认为新协议完全不公平。


Fuyuki23表示,他很高兴有机会以视觉方式将故事变为现实,并对TurtleMe给予他参与该系列作品的机会表示深深的感谢。


他还向支持他艺术的读者表示感谢,并请他们继续支持TurtleMe,因为这个系列是他们的宝贝。


Fuyuki23 自己承认,他将继续饶有兴趣地阅读该系列,看看故事如何展开。


Fuyuki23也分享了他对未来的兴奋,透露他将继续与他的制作公司Kisai Entertainment合作。 虽然没有详细说明,但Fuyuki23表达了他想要创造一个史诗般的冒险幻想的愿望。


虽然这个新项目的时间表仍不确定,但他真诚地希望观众继续支持。

Komentar

Postingan populer dari blog ini

One Piece confirms 2 Gear 5 episodes arriving sooner than expected

The Eminence in Shadow Season 2 Gets New Trailer and Visual, October 4 Release Date